Tuesday, March 2, 2010

眼袋 眼紋 淚溝 一TAKE過K.O.!


眼部整形美容是近年香港人較喜歡的微整形item,可能是因為before/after 的差異又大又明顯有關啦!

許多香港人都有黑眼圈、明顯淚溝、眼袋等都市人健康問題,但這些情況往往都會一起發生,若果只針對單一問題做微整形變靚,通常都較難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因為有些人明明好年輕,但卻出現一大對黑眼圈‥望落就像老了好幾歲,或是年紀愈來愈大後,下眼袋慢慢浮現,只抽眼袋卻不填平淚溝,眼神看起來還是一樣唔夠energetic。



上兩期都介紹過淚溝/黑眼圈的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填充,但是只是針對淚溝問題作介紹。今個星期,有一些有微整形技巧的醫生都會採取較新的眼部美容觀念-整體眼睛微整形。包括去眼尾紋、填平淚溝、臥蠶大小、去黑眼圈等多方面一TAKE過,效果就更SHARP,更精神!


第一大敵STEP 1 :淚溝/黑眼圈
透明質酸填平淚溝 + 肉毒捍菌素BOTOX緊縮眼輪匝肌 → 消除淚溝OK!
淚溝的處理不只以(1) 注射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填平淚溝!

而眼輪匝肌的下半部分就是淚溝附近,若有淚溝明顯的問題,應該要檢查是否有眼周附近肌肉鬆弛下墜而壓摺出溝痕的問題,如果有此情形,應同時以(2) 消淚溝要合併注射肉毒捍菌素BOTOX 眼睛周圍一圈有眼輪匝肌(Orbicularis oculi muscle),屬於較小的肌肉組,收縮和伸張程度很容易影響眼周變化。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 讓眼輪匝肌緊縮,以消除淚溝。

STEP 2 第二大敵:魚尾紋
肉毒桿菌素BOTOX放鬆眼尾肌肉 → 消除魚尾紋OK!

以肉毒桿菌素BOTOX 消除魚尾紋,每邊大約15-20 units。可在眼尾處的肌肉層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放鬆眼尾肌肉、消除魚尾紋。

STEP 3 第三大敵:臥蠶下眼瞼睫毛下會有一道3-5 mm 寬度的臥蠶(亦可稱為肌肉型眼袋),壞消息是肌肉型眼袋多半是遺傳而來的(要怪就怪爸爸媽媽吧!),沒有特別的形成原因,通常在笑臉的時間最顯然易見。在眼睛下方臥蠶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 放鬆肌肉,讓臥蠶看起來會更自然。

只要將肉毒桿菌素BOTOX 注射在皮膚內不同層內,就可不必使用透明質酸!(因為透明質酸價錢較高嗎,哈哈!)

Kv的一點點建議‥‥
不過,20幾歲的年輕人也可能在熬夜後出現淚溝明顯的狀況,其實這是因為眼睛周圍部份脫水、令組織凹陷!所以這類型的人不用做微整形的!KEEP住充足睡眠,每天補充足夠水分就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