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新聞報章搜集// 韓國走一轉 謝安琪尖面回歸

韓國走一轉 謝安琪尖面回歸


新鮮出爐的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謝安琪( Kay),人逢喜事精神爽,眉開眼笑的她前晚出席美容活動時,自爆剛由韓國工作返港,她臉上明顯的倒三角尖下巴叫人差點認不出來。出道時包包面的 Kay,近年特別緊張容貌,與舊日相片對照,近乎脫胎換骨,女為悅己者容,身為變臉天后的 Kay,無止境變臉求靚也不過份。

現年 33歲的媽咪歌手謝安琪, 05年出道至今,越變越靚,近日先後到了韓國工作多次的她,回來後臉容不但沒呈現絲毫疲態,反而更見容光煥發。 Kay前晚在灣仔出席美容活動時,她臉上的妝容如施展魔法,一雙妙目大得誇張、雙顴飽滿、鼻樑挺直,最離奇是今年 9月本是圓圓的下巴突變尖削, Kay的變臉招數越見精益求益。


05年初出道的謝安琪強調賣藝不賣樣,所以拍下這張真面目,讓樂迷銘記在心。
05年
初出道的謝安琪強調賣藝不賣樣,所以拍下這張真面目,讓樂迷銘記在心。
07年面圓圓雙臂有肉的謝安琪已走紅,但當時未及現在的大眼潮媽形象省鏡。
07年
面圓圓雙臂有肉的謝安琪已走紅,但當時未及現在的大眼潮媽形象省鏡。




靚聲嘲諷倒模美人

相信 Kay迷一定難忘偶像初出道時,矇豬眼、豬膽鼻、哨牙配包包面演繹一曲《姿色份子》,她大唱:「為何面容淨白兼緊緻,瘦削蛋臉,便算合時,手臂只有少許的鬆弛,已太丟臉,活着沒有意思……誰能搖身一變成模特兒,各有各本身的特點,肥或瘦,圓或幼,無謂太刻意。」
Kay以靚聲內容諷刺女生貪靚整容,不惜變倒模美人,想當年 Kay堅持賣聲不賣樣,但娛樂圈重視包裝,耳濡目染下, Kay近年都變得貪靚,每次都執靚樣才見人,但她早前接受訪問時,她表示對整容沒意見,並認為承擔得到風險和金錢,又不覺是壞事。
蛻變後的 Kay,由鋼牙妹變大眼潮媽,她早前被傳割雙眼皮,她解釋是化妝技巧使然,死撐冇整容,並刻意 smoky eyes濃妝配長假眼睫毛作掩眼法,以遮掩雙眼皮刀痕。變臉變上癮的她前晚亮相時,下巴明顯像倒三角,從側面留意 Kay說話時,不難發現她下巴出現離奇摺痕,每當 Kay用力講話,摺痕隨之加深,令人匪夷所思。近日唱片宣傳不多的 Kay,只先後到過韓國拍攝有線特輯和到釜山出席國際電影節,宣傳有份主演的電影《戀人絮語》,韓國的化妝技巧先進,未知她是否也乘機取經,好讓自己每次也脫胎換骨見樂迷。

放大圖片
今年 9月謝安琪 9月出席電台宣傳,當時下巴與昨日相比圓闊得多。
今年 9月
謝安琪 9月出席電台宣傳,當時下巴與昨日相比圓闊得多。
放大圖片
謝安琪前晚出席美容活動時,臉容由眼到下巴都起了神奇的變化。
謝安琪前晚出席美容活動時,臉容由眼到下巴都起了神奇的變化。

拍有線特輯抗無綫

放大圖片
謝安琪未能亮相無綫,惟有轉台撐有線,本月初更隨拍攝隊到韓國拍特輯兼宣傳。資料圖片
謝安琪未能亮相無綫,惟有轉台撐有線,本月初更隨拍攝隊到韓國拍特輯兼宣傳。資料圖片
Kay前晚與張敬軒、鄧萃雯和鄭嘉穎等在灣仔出席美容活動,對於四大唱片跟無綫的版稅問題仍未解決,有傳亞視趁機與環球高層密斟,準備舉辦音樂頒獎禮及製作音樂特輯,用以對抗無綫, Kay與軒仔異口同聲表示未接通知,但會配合公司安排。 Kay說:「我未聽過叫我同亞視拍特輯,不過喺歌手立場有好質素嘅製作都會支持,好耐未睇過好睇嘅音樂特輯啦,好似以前張國榮去法國拍,仲有紅姑(鍾楚紅)做嘉賓。」
近日驛馬星動的 Kay,除了到過釜山,她透露早前也隨有線攝製隊到了韓國拍攝飲食特輯及宣傳國語歌,她說:「飲飲食食開心吓。」她笑言特輯中雖沒鍾楚紅撐場,但卻在韓國街頭看到 Rain的大海報。
此外,對於 Mr.的主音布志綸( Alan)捲入桃色糾紛, Kay說:「我啱啱喺釜山返嚟,聽公司同事講,未知乜事,遲吓見到 Alan會問吓,唔會太八卦。」
採訪:胡比
攝影:林德雄

變臉寶鑑:去吧,尖面兵團!

全球一體化,原來除了經濟文化之外,連靚樣都會一體化。近年美白纖瘦的審美觀一統娛樂圈,一眾圈中人不約而同地越變越「靚」,刀削面、間尺鼻、超大眼,個個倒模一樣,特別是經許志安唱到街知巷聞的尖尖尖……尖面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

放大圖片
蔡卓妍 5月
蔡卓妍
5月
放大圖片
蔡卓妍周二
蔡卓妍
周二
放大圖片
陳偉霆 04年
陳偉霆
04年
放大圖片
陳偉霆本月
陳偉霆
本月
放大圖片
Angelababy 04年
Angelababy
04年
放大圖片
Angelababy 9月
Angelababy
9月
放大圖片
徐子淇 00年
徐子淇
00年
放大圖片
徐子淇本月
徐子淇
本月
放大圖片
容祖兒 01年
容祖兒
01年
放大圖片
容祖兒 8月
容祖兒
8月
放大圖片
蔡依林 03年
蔡依林
03年
放大圖片
蔡依林 09年
蔡依林
09年
放大圖片
江若琳 04年
江若琳
04年
放大圖片
江若琳本月
江若琳
本月
放大圖片
泳泳兒 07年
泳泳兒
07年
放大圖片
泳泳兒本月
泳泳兒
本月
放大圖片
周汶錡 00年
周汶錡
00年
放大圖片
周汶錡本月
周汶錡
本月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 07年
諸葛梓岐
07年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本月
諸葛梓岐
本月

1 comment:

  1. 而家都唔駛去韓國啦,由細到大我都係包包面,明明個身自問一啲都唔肥,但係就次次影相個樣都鬼咁肥,就算俾個星級化妝師我都係嘥氣,所以我啲相好少影正面,9成都會係7分面多,以為大個咗就會冇咁包啦,但唔係囉,都冇變過,唉…塊面唔好咁豬好唔好呀……聽人講打botox可以瘦面尖面,仲要係無創傷,咁梗係去做啦,我喺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度做架,個醫生好好人好專業,個consultant服務態度又好好,成個過程只係有小小痛,但係而家個效果出到黎我真係好滿意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