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冬眠女皇周慧敏的急救大法!透明質酸豐蘋果肌!




前兩天抽空看了「得閒炒飯」,我們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跑出來的時候,旁邊的友人偷偷向我說了一句:「周慧敏還是抵不過變老的命運!」之後全程也很留意她,想找找哪裡顯得出她的蒼老感,啊,最後令我分心了好多遍。

心裡一看再看,是「蘋果肌」的危機!





豐蘋果肌已被視為香港的「少奶奶手術」,豐蘋果肌可以擁有如少奶奶的貴氣與嬌氣,所以很受剛剛成為少奶奶的輕熟女士!蘋果肌的位置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地區,在嬰兒及年輕的階段,會特別發達和明顯的。倘若年紀愈來愈大,會因皮下組織,包括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脂肪等等的流失,而慢慢的凹陷、皮膚下垂,就會顯得蒼老及無神囉!!!

失去蘋果肌的臉型不但平板、沒有吸引力,整張臉看起來更是整天無精打采。尤其是東方人,本身的臉型已經屬於平板一族,皮下組織流失就更突顯骨頭的角度,令面型更凹陷。

如何救救蘋果肌?

所以,像周慧敏的個案,的確可考慮一下豐蘋果肌。想豐蘋果肌,可以注入大分子及高鏈結度的透明質酸,只有兩個不到1mm的小傷橫,蘋果肌受到透明質酸的效用會微微鼓起時,臉部就會迅速從平板變得立體!人也會之所以看起來圓潤、貴氣,幾乎不需要復原期,大約用量為每邊1~2支左右,剩下的部份,還能夠視下一次覆診觀察,是否需要再補打,或是用於其他地點,包括填補法令紋、下巴與淚溝等,非常方便!


注入透明質酸之後,會大多數微紅腫,只要冰敷或冷敷注入地點,就有助紅腫的減緩,大約3天之後即會消腫。注意避免治療地點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也不要喝酒、及泡溫泉喔!!

畢竟周慧敏到了這個年紀,能夠保持現在的容貌也實在太厲害的了!我們真要好好依賴醫學美容去令自己沒有蒼老的感覺,那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