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下巴微整形 - 透明質酸隆下巴最簡單!


一般香港人下巴過於後縮的情形非常普遍,令面部看起來較圓,利用注射式下巴造型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起到改善面形的成效。那下巴的比例應該是怎樣呢??

下巴的完美比例?

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下巴的長度應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1.6倍,且從側面看,下巴最下緣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垂直線上。




下巴微整形 - 透明質酸隆下巴最簡單!

在香港,注射透明質酸下巴造型是一種比較理想的下巴微整形方法。究竟注射式下巴造型的效果怎樣呢?透明質酸注射下巴是通過注射透明質酸到下巴部位,從而實現下巴整形的。通過透明質酸注射下巴可以把下巴的整個形態修成你想要的形狀,從而增添你的魅力,實現整個形象的提升。

下面就重點給大家分析注射透明質酸下巴造型的注意事項:

- 喝水以補充水份
- 注射後冰敷以減輕疼痛
- 廿四小時內應避免劇烈運動,桑拿,曬太陽,飲酒
- 一星期內避免按壓注射部位
- 兩星期內避免進行激光 / 鐳射外科手術或磨皮療程



許多愛美女性怕動手術,但又想擁有美麗的輪廓,多會選擇以注射的方式造型下巴拉長臉部線條,變身瓜子臉!!

雖然注射透明質酸替下巴造型維持的時間並不是永久,但其實在香港使用的人數一點也不少的哦!因為透明質酸隆下巴,既簡單,又不用復原時間。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找一個可靠而善卞溝通的醫生作望理,以達到安全而理想的治療效果!

維持效果:9-12個月
透明質酸隆下巴價錢(參考):$5000

如何重塑迷你瓜子臉? 尖下巴才是關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