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如何重塑迷你瓜子臉? 尖下巴才是關鍵!

許多人不明白下巴對於臉部整體的重要性,有些人也不關心下巴長短這個重點。有人常問我說應該先用BOTOX 肉毒桿菌素瘦面,還是應該先隆鼻才有立體瓜子臉效果,來聽聽我的意見吧!重點是,我確定大家的問題大多出在下巴!因為臉型可分成髮線到眼睛的上臉 (Upper Face);眼睛到鼻翼的中臉 (Middle Face/ Mid-Face).包含嘴唇、下巴和腮幫子的下臉 (Lower Face)。上臉可以用髮型等等修飾,問題不會太大。所以中臉和下臉才是可以著力作微整形的地方!


而要改造一個富立體感而又細緻的瓜子臉。最主要的處理項目包括BOTOX 肉毒桿菌素瘦面,而及BOTOX 肉毒桿菌素拉長下巴。如果下巴天生不夠長的話,更可以以透明質酸填充劑將下巴加長,從而令整體下臉的比例拉長,變成迷人瓜子臉。

BOTOX 肉毒桿菌素瘦面的介紹之前也有略為介紹,完全用不著削骨,不用抽脂,是最方便的微整形。所以,今次希望把重點放於BOTOX 肉毒桿菌素在下巴微整形的處理之上。

秘!BOTOX 肉毒桿菌素下巴拉長!

有些人不喜歡自己的下巴的皺紋,又或是過於隆起的部分(蘋果下巴,又有人叫作屁股下巴),在BOTOX 肉毒桿菌素的幫助下,從外皮用極細的30號針頭(30G) 垂直打入下巴肌肉 (Mentalis) 層內,5分鐘完成!下巴肌肉被放鬆之後,下巴肌肉的皺紋隨之除去。在除去下巴皺紋的同時,由於下巴肌肉被放鬆了的原故,下巴的大小也會相對增大並且向外伸展。故此,也能夠把下巴相對地拉長,瓜子臉更突出!

BOTOX 肉毒桿菌素用量: 4-6 單位
效果:約 7 天後可見初步效果,1 月後效果最為顯著 ,
有效期間:一般可維持 4 至 6 個月 。
參考價錢:$500 - $550

下星期會跟大家分享透明質酸填充改善下巴造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