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美麗雕塑 善用不同連結度透明質酸!


在香港,醫學美容風氣日漸盛行,但是我Kv卻發現很多美容愛好者一碰到我就說:「我的眼下細紋好多!」、「覺得自己臉部很肥!」或是「最近想下巴再尖一點」,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自己要改善什麼地方。其實眼中覺得很嚴重的疑問,在我眼裡看來並非主要改善之處,大家個人主觀的執著反而忽略了臉上最需要改善的缺陷呢!!

醫學美容的醫生其實就像雕塑家,一定要含有3D美學的天份,把病人的臉部線條做總體性的考慮,不只是針對點或面的治療而已,應該做到全面式的(Full Face)雕塑式透明質酸填充,才能讓大家覺得值回票價哦!



雕塑式的透明質酸填充注射有兩大特點,醫生不會把透明質酸集中在一個地點注射。同時會把大,中,小不相同連結度的透明質酸交叉使用,再來填充物可以修正面型的先天缺陷。

很少人會認真觀察自己的臉,東方人臉的特色是額頭相對凹、相對平,顴骨相對寬,鼻骨與眉骨會相對塌陷,下巴相對短、同時簡單後縮,東方人當中,通常有三到四成比例下巴不夠長,再加上咀嚼肌相對發達,之所以東方人臉型簡單呈現寬而短的情況。

在視覺上想要改善這樣的現象,可以連結度較高的透明質酸 (Juvederm Ultra 4) 強化鼻子以及下巴地點。

想要加長下半臉比例,除了鼻子與下巴之外,還能加上中級連結度的透明質酸(Juvederm Ultra Plus) 作臉型雕塑,強化臉部立體感、讓臉型看上去更嬌小。



坊間冒牌的透明質酸超級多,呼籲大家除了考慮價錢以外,慎選醫生更是重要。

1 comment:

  1. hello! kevin!
    我想打透明質酸改善下巴shape,請問可以介紹醫生給我嗎?謝謝

    e-mail:missyladiiiz@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