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BOTOX 瘦臉針」為什麼可以瘦面?

「BOTOX 瘦臉針」為什麼可以瘦面?




    一個臃腫的臉龐是誰都不想擁有的,我們常常聽見「瘦臉針」,「肉毒桿菌素BOTOX瘦面」這種瘦臉方法,可是,有誰知道那麼這種瘦臉方法的治療原理是怎樣的呢?

    
肉毒素瘦臉是一種很好的瘦臉方法,現在東方人的國字臉就可以通過這種療法來進行瘦臉治療。不管男女,下臉部的臉型太過方正都不好看,對一些希望小幅改變臉型的人,能夠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的方式,改善方正的臉型,確實是不錯的方法!


 瘦臉針」指的就是肉毒桿菌素BOTOX注射。與用於除皺的肉毒素相比,其兩者的區別往往在於劑量的不同。


    用肉毒桿菌素BOTOX瘦臉的原理是這樣的:該藥物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收縮,它是利用令肌肉休息,來達到肌肉縮小的瘦臉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慢慢縮小。

比如在面頰部的咬肌,當肥大的咬肌收縮後,也就達到了瘦臉的功效,簡單的說肉毒桿菌素BOTOX瘦臉原理,就是利用令肌肉活動微微減少,令它沒有辦法過份運動,最後肌肉就會縮小。讓你的臉部看上去小了一圈。


所以說,如果你真是因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臉,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是非常有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