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先了解,後行動!BOTOX瘦臉前後要你注意的事情!





東方人以臉部小巧,下巴尖尖為美,在瘦臉風大行其道的時代,小臉美女已成了時尚。生活中,許多人的臉形有這樣或那樣的缺憾,如今,這些夢想都能通過整形美容來實現。 

    
注射BOTOX瘦臉 


    
注射治療咬肌肥大採用的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生物製品,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一般每側選擇3~5個注射點注射,注射過程約為20分鐘,不必麻醉,注射創傷小,恢復快。




注射後2-3週後咬肌開始縮小,瘦臉效果顯現。效果大約可以持續一年左右,之後又逐漸恢復,經多次注射後肌肉逐漸萎縮才能定型。注射後應避免用力嚼和咬等動作。 

    
注射BOTOX瘦臉前注意事項 


    
1、注射前兩週應禁止使用阿司匹林,以避免注射的部位產生瘀血。
    
2、不可與aminoglycosides類的抗生素並用。 



    注射BOTOX瘦臉後注意事項 

    
1、注射瘦臉後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
    
2、注射瘦臉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
    
3、注射肉毒素瘦臉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4、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5、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週後應複診。
    
6、肉毒素瘦臉(瘦臉針)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三到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後能長時間保持了,若想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