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注射BOTOX肉毒桿菌素,2星期怎麼都沒效果?

注射BOTOX肉毒桿菌素,2星期怎麼都沒效果?



有網友問我說,她花了幾千元,在醫生的地方注射了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療程,每邊臉頰共打4﹣5點,的是兩頰肌肉出力時,應該都是咀嚼肌會變硬的地方,但2星期了..怎麼完全看不出效果來?
BOTOX肉毒桿菌素瘦面,主要是要讓你的咀嚼肌放鬆,慢慢縮小,所以臉型會變的比較順眼,比較小臉。

基本上,大概3﹣4周左右開始才會出現效果的!一開始會先覺得的咀嚼肌變的比較軟,由於每個人對肉毒桿菌的反應不同,有快有慢,過了才兩週,其實是可以再觀察看看,耐心一點。

注射之後都不要去按摩,也不要熱敷。之後,盡量少去溫泉桑拿等高溫的地方,都能
延長它維持的效期喔!!

如果過了7﹣8周都還是沒有任何改善的話,建議可以回施打的診所覆診吧!RELAX!

1 comment:

  1. 你好!看過你對botox的專業介紹後,我發現自己正中你所說對botox產生了抗藥性,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如果轉用其他牌子,例如英國的dyspot,會有效嗎?

    我由2007年尾開始打botox瘦面,開始時不知道有抗藥性問題,於是一直幫襯一暗美容中心,以約2800多元,每5個月至半年左右打一針。打至第4針時,發現打針已無麻痺感,亦完全無瘦面效果,但因join了package,我繼續打了3針左右。後來我讀了你的文章,於是轉去另一間美容中心,以$5600左右打了50units左右,但在近兩個月後,仍然無瘦面效果。我的咀嚼肌本身很大,除了做手術,還有其他辦法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