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瘦也瘦不掉!大象腿的終極煩惱﹣有關腿部抽脂!





大腿脂肪過多,久而久之便會形成了「大象腿」!通過腿部吸脂整形可以有效的將我們腿部多餘脂肪減掉,為了達到達到完美的曲線。所以,大家都選擇了腿部吸脂減肥術,腿部吸脂減肥具有手術反應輕,腿部吸脂整形無明顯手術疤痕等優點,腿部吸脂整形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了解腿部吸脂整形囉!!


大腿的脂肪分佈往往不均衡,前側脂肪堆積時,大腿前側像弓狀隆起,外側和後側脂肪堆積時,如同臀部下垂一般顯得大腿特別的短,不夠好看。加上,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時,夏季時兩腿磨擦時,美感就成一大煩惱。










        
腿部吸脂整形手術術前須知:

        
1.有重要臟器疾病、血液病、糖尿病的都不可進行此類手術。

        
2.凡是因小腿脂肪肥厚導致的小腿粗壯、畸形,不需要做小腿去肌肉手術,而用小腿吸脂方法可達到良好的效果。

        
3.有靜脈曲張、靜脈炎、小腿有感染創面都不可進行此種手術。

        
腿部吸脂整形術前註意事項:

        
1、手術前3天受術者應每日淋浴。

        
2、術前停止正在用的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以防影響傷口癒合,增添術中出血的情況;

        
3、術前停止吸煙二週,吸煙降低血中氧氣的濃度,影響傷口的癒合;

        
4、術前24小時內停止飲酒,飲酒加速血液循環增添術中出血

        
腿部吸脂整形術後注意事項:

        
1、腿部吸脂術後受術者的心思狀態穩定,對各種並發症的發生有心思準備,康復就會迅速。

        
2、術前應說明術後發紅、瘀斑、腫脹等經常需要3~4週或更長的時間才可消退,術後3~4周可恢復正常活動。

        
3、避免陽光暴晒,手術後避免陽光暴晒4~6週,因為陽光可延遲傷口癒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復。手術後6周方可進行日光浴。手術後至少2個月應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腿部吸脂雖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所以進行前,一定要向醫生清楚詢問!

2 comments:

  1. 小腿吸脂整形手術幾$?想了解多d.如何做?

    ReplyDelete
  2. 大脾同patpat吸脂整形手術幾$?想了解多d.如何做?

    ReplyDelete